宇宙计时

米英/安雷/盾冬/双狼组(我吃拉普兰德x德克萨斯)。

“我以后可是要成为海盗的。”

注意⚠️
*数学老师安X想成为海盗的学生雷
*有“船”梗!
「请不要撕逼!」
「非常欢迎阁下给小生提建议!」

雷狮今天上语文课无聊,在课本上画画。
一艘船,上面插着一面旗子,穿上有一个绑着很长发带的小人。
雷狮很满意的端详了一会,在船的下方写上“海盗雷狮”四个字。
他画的正开心,忽然感觉窗外有道黑影。
雷狮用眼角一瞟,看清了黑影——是穿着黑西装的数学老师兼班主任,安迷修,正站在窗边,稍稍伸长脖子,不只是想看班里的同学还是想看他在做什么。
“……”
雷狮从来没有哪一科这么不想坐走廊靠窗的位置。
他放下手中的铅笔,换上一只红笔做笔记。
然后?
安老师晃悠到了后排的窗户,发现了正在看漫画的佩利。
而雷狮继续画画。
“我以后可是要成为海盗的。”


「真人真事!」
前两天上数学课,老师讲评卷子。然后我就在下面写梗……「别学我!」
然后……我就发现窗外有个黑影——我们班主任站在窗外!站的还贼近!
当时怂的……赶快把试卷从书下面抽出来,遮住本子上的东西,装成在本子上打草稿的样子「还好我拿的是铅笔」……
当时真的不知道老师是不是在看我!
过了那节数学课,我上课写梗都是时不时看眼窗外……结果老师都没来……
结论:不要上课写梗
「好啦这明显是不可能的(望天)」

评论(2)

热度(13)